2014-12-02

【開箱】-SONY mds-ja333es 錄製美好的隨身音樂饗宴




日前在尋找黑膠撥放器的時候,突然老公發現了另一台機器,對她引發了極大的興趣,感覺就像是貓兒發現貓草一般無法自拔地陷入其中,到底是甚麼另他如此著迷??
SONY mds-ja333es,一台專門錄製與播放MD的機器,這個應該要從兩年前開始說起,兩年前老公去了一趟大陸出差,開心的去了酒店觀光,當然也順便逛了大陸街上許許多多的耳機店,因為大陸可能住宅空間沒有台灣的大,所以很流行聽耳機,那這跟MD有甚麼關係呢,那時老公開始用QQ討論起了隨身撥放的系統,於是在那就開始買起了耳機,耳擴,MD隨身聽,以及DAT隨身聽,這些都是在那短短的半年裡無意間冒出來的產物,回到家有大喇叭自然也就很少用隨身系統。

好了就上述所說的一堆廢言裡,有個亮點(去酒店....誤)就是MD隨身聽,那時他一次買了兩台,一台可以錄,一台可以撥放,但是之前的錄法是接usb的錄製方式,但效果沒很好,後來也就很少用這台來錄音,直到在找黑膠撥放器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好東西,SONY mds-ja333es據老公的說明來著,這台目前是逼近最頂級的機種(當然也只剩二手拉MD現在基本都停產了),從日本飄來台灣後,當然就是要來開箱拉哈哈哈,搬來金山後只剩下宅急便的人生啊,不出門能買天下"物"。

SONY mds-ja333es
開箱後錄製了一張品冠的專輯,因為老公很貼心,準備要學起來唱給我聽呵呵,在家翻箱倒櫃了一陣子找到一片舊規格的MD,但是因為機器的關西,MD沒辦法自己分軌,所以我們就兩人同步按按鍵來做錄製,品冠的專輯是我們買來的CD轉錄成電腦檔案,然後直接透過電腦在轉錄成MD,錄完後他使用了牠專屬的耳機(大陸來的),那時他還在大陸開心的幫他的耳機換了線看起來美美的編織線頗有時尚感的說。

MD錄完後使用SONY EH1的MD配上深海賽爾 IE8試聽,效果果然非常的正點,大喇叭聽不到的細節耳機完整地呈現了,細膩不吵躁,場景編制寬闊細節乾淨清亮。

以前很不喜歡帶他那隻耳機因為很難帶哈哈哈是反勾式的,然後就是戴耳機總是會有一種不舒適的感覺,加上聲音近距離地對著耳膜吶喊,但是這次戴起來聽音樂品質好了這些問題好像就都迎刃而解了呢,呵呵真的是很神奇,難怪老公會發現後立馬決定要買回來。
當然還是要感謝親切的代購元時先生囉,服務態度一級棒呢。

接著就來看著照片聽解說吧!!
漂流在海上很久的MD箱,再次佩服日本人裝箱的功力啊!

裡面打開來喔喔喔喔,只是一張瓦楞紙。

自從我們家笨笨來了之後,開箱他總是會來閱兵一下,仔細檢查。

非常仔細地拿掉外層包裝材料

挖開裏頭的報紙

用力挖用力挖

阿鳥唯~那是啥嚇死我了~~笨笨那是爸爸的手手阿。

挖了半天終於見天日拉,來揭開那神秘的面紗啦。

噹啷~是金光閃閃的SONY mds-ja333es,看起來跟新的依樣耶,買日貨就是這樣令人放心呢。黑色鏡面處反射了我家歐式花紋的沙發感覺好迷人阿哈哈哈,背景是我家的777,還有小許大大安置的100寸布幕。

再來一張正面照片,裡面竟然有我的反光哈哈哈還好你看不到我。


隨身用的MD

老公小呆的耳機呵呵那線感覺很美吧

哈哈以上是閒聊加上不專業的開箱評測
之後再錄其他的MD再來寫寫心得囉

(以上內容如有疑問或是有錯誤也希望可以通知我唷哈哈哈常常錯字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